我校举办“关爱女性健康,共创美好生活”专题讲座

来源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17-11-28浏览次数:596

  11月23日下午,由校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“关爱女性健康,共创美好生活”专题讲座在我校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,徐州市中心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张坤应邀作专题讲座。徐州市卫计委宣传处处长杨艳出席活动,我校一百余名女性师生参加了活动。

  张坤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医疗实践,从乳腺疾病的流行趋势、乳腺常见问题及其鉴别诊断、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及综合治疗等方面,生动地讲授了乳腺疾病的成因及处理办法,并从专业的角度对常见的保健方法进行讲解。讲座知识量大、互动性强,使广大女性师生更全面的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、掌握了相关的防治知识。

  据悉,本次活动作为徐州市卫计委联合徐州市中心医院开展的“健康教育万人行,健康促进惠民生”活动之一,对进一步提高公众健康意识、提升公众健康素养、助推健康校园和健康徐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。



CopyRight ©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